あなたは、あなたであればいい。

【换】把之前答应好的私信换片儿给你们( *・ω・)让我慢慢印吧
 还有很多小伙伴问我接不接定制,这里统一回复下。之前有统一接过一小段时间,因为大学想着自己用喜欢的东西换部分生活费,而且我也不计成本的各种包装。但是后来不接是因为私我的图我都不喜欢(大多是未处理的人像照片没看过的动漫和各种奇奇怪怪的图)而且我也有其他接稿收入。
 好吧我这人比较偏执,刻章也是因为完全是出于喜欢,这样刻自己喜欢的图样会很享受。所以后来还是去刻自己喜欢的图了。不过大概有人带我很中意的图来私我,还是会考虑接。
 ( *・ω・)嗯以上。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淺川柰ら | Powered by LOFTER